close

歐咪是一隻麝香豬.是我跟咪爸的寶貝.2012年七月.她去了天堂

之後我常常帶著之前做的小歐咪到處玩到處拍照.也接了羊毛氈復刻動物的case

邊做邊學.也做了幾隻小豬豬.就興起了要做一隻1:1歐咪的念頭

 3.jpg

 

 

2014.8.16在一個作品剛好完工.下一個還沒銜接之際.我開始做起歐咪臉的雛型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 

製作過程.其實是對失去歐咪的一種療傷.從開始尋找不同角度的照片.觀察.想起過往相處的點點滴滴

真的很揪心啊

 

 

 

8.jpg   

>>>喜歡在妳的眼睛裡面看到我自己

 

 

 

11.jpg

>>>在外拍時.有狗狗從歐咪的背後跑到正面去盯著她瞧了很久.直到被主人喚回才離開

 

 

哈哈哈.真是非常謝謝這隻狗狗的捧場呢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 

15.jpg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 

 

1:1等身歐咪.在接案的中間空檔慢慢製作.沒有規劃進度.有感覺就做一點.沒有就休息

一共花了半年.一針一針把我心愛的歐咪戳出來

嗚......外拍時還是忍不住掉下幾滴淚.這可是歐咪最喜歡也最常去的草地呢

儘管已經兩年多了.媽媽依舊還是好想妳喔

 

 

 

17.jpg

>>>歐咪有繭的腳.跟脖子鬃上的大黑圓點.都是她的標記喔!!!

 

 

 

7.jpg

>>>大豬小豬疊羅漢

 

 

 

6.jpg

>>>小歐咪真的很小呢.寬度都沒有豬腳這麼寬XD

 

 

 

5.jpg

>>>以前帶歐咪出去的時候也常常拍這個角度的照片.因為影子超可愛的

 

 

 

4.jpg

>>>歐咪以前也常常這樣踩過在草地上打盹的爸爸(只不過是踩腳啦.踩到肚子會出人命的XD)

 

 

 

 1.jpg

>>>把歐咪以前的背帶繫上.嗚......我的寶貝.媽媽真的好想妳喔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很高興我能完成這個作品.相似度我很滿意

也算是完成了自己一個心願

親愛的寶貝咪.在彩虹橋上開心的玩.開心的吃吧

期待再相見呦!!

 

 

 

愛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毛孩子都是我們的心頭肉

 

歡迎訂作一個寶貝來陪你/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

 

Metal豬 創意手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talpi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