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Bu的製作過程算是很順利的.因為Bu麻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BuBu表情.找照片也很快速

在前製的溝通非常順利的情形之下.我還請Bu麻告訴我她跟BuBu相處的一些小事

這對於像我這種很容易投射感情的創作者來說.是非常有幫助的

 

 

4.jpg

>>>笑彎了眼睛的BuBu.跟平常做的黃金都不一樣

 

 

 

6.jpg

>>>BuBu本尊.不但要笑咪咪.同時也有點仰頭呦(非常謝謝Bu麻提供)

 

 

 

2.jpg

>>>外拍的時候一直看著BuBu.覺得很開心.心情很好.原來笑咪咪的狗狗有這麼大的能量

 

 

 

1.jpg 

 

 

 

3.jpg 

>>>在拍的時候.有對情侶在跟狗狗玩.他們的黃金對BuBu超有興趣的.一直跑過來看.好怕bubu被叼走XD

 

 

 

5.jpg 

 

 

7.jpg  

 

 

 

這算是一次開心的製作.要謝謝Bu麻的全力配合

就如同我在FB上說的

 

我是一個很靠感覺做事的人.訂作時需要你的尊重和對寵物滿滿的愛

如果很有感覺.我會不顧一切力氣完成你的訂作品.因為他對你來說是寶貝.對我來說也是

 

每次寄出作品

對我來說除了完成作品.還有更多像是把中途許久的孩子.交給他們一生的主人

所以都是帶著滿滿祝福的心寄出.希望孩子跟主人能永遠的幸福!!

 

 

親愛的Bu麻

謝謝妳在這之中的配合

祝福妳跟BuBu永遠平安健康.要每天都笑咪咪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身高:鼻尖到屁股長22公分(尾巴佔6.5公分)/寬6公分/高15公分

#體重:44.9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毛孩子都是我們的心頭肉

 

歡迎訂作一個寶貝來陪你/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

 

Metal豬 創意手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talpi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