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戳過寶貝歐咪跟山仔.從來沒有戳過任何狗狗公仔

沒想到第一次接.就一次四隻!!(哈哈哈哈.實在是太大膽了)

LU家有四隻寶貝大狗狗:兩隻毛色/性別都不同的黃金.一隻哈士奇和一隻愛爾蘭雪達

 

2.jpg

>>> 每當大夥去游泳.都會貼心顧包包的~哈士奇阿講(Jumbo)  .這是第一隻也是最順利完成的狗狗

 

 

4.jpg 

>>> 瓶頸最多.戳的最久.戳到一半還重新再戳一次.身高180.長髮飄逸的美男子~吉米 

 

 

當初在戳吉米時.為了他一頭長又捲的長髮.跟四隻長腿.困擾了好久

後來好不容易完成.都快哭了啊

 

 

 

3.jpg 

>>>有了吉米的卡關.快速完成~超黏爸爸的黃金LULU

 

 

1.jpg

>>> 最後一隻.也是LU麻指定要趴下姿勢的小女孩.黃金圓圓

 

 

因為她常常在大夥一起合照時都是趴姿.所以特別要原姿勢再現.讓她跟大夥一起時也是趴著的

 

dog2.jpg  

>>> 看吧!!趴著的圓圓兒(謝謝LU麻提供照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也很愛看狗狗.很喜歡狗.但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的研究過狗狗的臉.毛.姿勢

這會兒戳這四隻.還真的戳出感情了!!

好幾次都跟LU麻說我無法交件了(真想把四犬留在身邊啊)

 

dog.jpg 

>>>四犬本尊(多謝LU麻提供照片)

 


5.jpg

>>> 搭拉~四隻放在一起是不是很可愛呀!?真的想不到自己可以完成啊

 

 

 

6.jpg  

 

 

size.jpg

 

  >>>戳一隻跟戳四隻很不同.四隻還要注意每一隻的比例.高矮

 

 

 

size1.jpg

  >>> 尾巴是他們的特色.所以我做的比較長一些

 

 

 

9.jpg

>>> 有沒有覺得那裡不對??狗狗圓圓怎麼變成熊貓圓圓了?莫非.四犬家也有養熊貓?XD

 

 

 

 

當時在做的時候.請LU麻幫我多拍幾張圓圓趴下的照片

在等待的過程中.電視上的熊貓圓圓正夯!突然才想到.她們兩同名ㄟ.就先戳了一隻熊貓

當時還把這KUSO的照片傳給LU麻看!超好笑的~

 

 

 

10.jpg

>>> 圓圓:我才是本尊啦~

 

 

8.jpg 

 >>> 真假圓圓大合體

 

 

 

 

dog1.jpg 

>>> 四犬出遊照(多謝LU麻提供)

 

 

 

12.jpg

>>> 四犬背影照!(嗚.真的好喜歡他們呦.歡迎你們再來玩呦.(揮手))

 

 

13.jpg

 

11.jpg  

 >>> 最後.不免俗的要和我們當家花旦歐小咪合照(嗚.多像一個大家庭啊.還是很捨不得四犬)

 

 

7.jpg 

 

 

1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呼~

毛色.姿勢.表情~四犬的考驗終於結束了!我都和LU麻說以後再也不會有狗狗能難得倒我了

哈哈哈

 

DEAR LU麻:

謝謝妳這麼相信我.把可愛的四犬交給我.還耐心等待了這麼久的時間

小四犬我自己很滿意.希望妳也對成品滿意呦

祝福妳們一家永遠都幸福!開心的到處玩耍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每個毛孩子都是我們的心頭肉

歡迎訂作一隻可愛的寶貝來陪你/妳^^

歡迎加入Metal 豬粉絲團

 

 

謝謝LU麻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talpi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