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出四犬不久.小馬的媽媽鯨小魚就和我聯絡.說要訂作她的寶貝兒子

卜小馬已經是個幸福快樂的小天使了.但媽媽希望跟以前一樣.帶著全家出遊^^

這種心情我好能了解.在確定想要的姿勢.表情之後.立馬動工

 

4.jpg

 

 

 

其實第一次做好的卜小馬.並不是這個樣子

在成品確認的過程中.我發現小馬的爸爸媽媽一直對眉心那邊有點疑慮.所以來回的修改/確認

這時.我一直在想.如果是我.我想帶怎樣的歐咪出門玩(當然是很滿意的歐咪啊)

加上卜小馬的爸爸媽媽很有耐心的等待.也告訴我不必急著交貨

 

 

 

所以.我又重做了一次頭XDDDDD

 

 

 

老實說.重做的一開始覺得自己太瘋狂了(一度遇到瓶頸還懷疑自己到底行不行)

後來.就只能靠著"我一定要讓小馬跟著爸爸媽媽去旅行"這個信念堅持下去

還好.最後成功的把小馬送去爸爸媽媽那邊囉

(對於一個手作人來說.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了)

 

 

 

 

YA.卜小馬又可以和全家人到處去旅行了

 

 

 

 

5.jpg 

>>>可愛的小馬本尊(謝謝卜小馬媽媽鯨小魚提供照片)

 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 

6.jpg 

 

 

 

2.jpg

    >>>每次的外拍我還是都會帶歐咪去.最後當然要跟我們家小當家合影留念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ar 鯨小魚:

謝謝妳的耐心等候.很開心妳對卜小馬滿意.我也很愛他喔!

祝福妳們全家平安又健康.到處趴趴走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毛孩子都是我們的心頭肉

歡迎訂作一個寶貝來陪你/妳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

Metal豬 創意手作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謝謝卜小馬媽媽的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talpi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